林佑承.

无趣人类,鸽子精,搞啥看心情。

摸个鱼√be预警,意识流x

“那我走了”好听的声音传来,但说出口的却是这样的话。乐正绫抬起手,想抓住天依的衣角,但她咬了咬下唇,又放下了。只是轻轻地说了句“后会有期”,然后转身离去。可,没走几步眼泪便掉了下来,她又想起她第一次和天依相遇。

那时她还小,又有些怕生。

面对天依的邀请显得有些胆怯,但毕竟还是小孩子,也就毫无顾忌地和她一起玩耍。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已经天黑,天依说:“我要回家啦!那小绫,改天见咯。”那时的乐正绫,她不想让洛天依走,便伸出手拽住了她的衣角,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洛天依无奈,转过头道:“小绫我真的要回家啦,明天再来陪你玩好不好?”后来我和天依是怎么相爱的呢?乐正绫早已记不清了,但是她的脑海中还有好多好多与天依相伴的回忆。

可现在她就那样离开了。

甚至连一点挽留的机会也不给我了,她再不像小时候那样了,我也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评论(4)
热度(7)

© 林佑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