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承.

无趣人类,鸽子精,搞啥看心情。

【络娜】拼图.

•ooc预警,慎入.

徐子轩拎着装着薯片和冰镇可乐的塑料袋推开不属于自己的房间门时,万丽娜正趴在地上聚精会神的拼着拼图。成堆成堆的拼图块被人分了不同的区,徐子轩光看着都觉得眼花缭乱。

“宝宝?在拼什么呀?”徐子轩把袋子放在地上,坐在地上拿起几块拼图放到眼前看着。“...就朋友送的礼物,想拼出来挂墙上。”对方揉着眼睛回道,徐子轩从她面前已经拼好大半的拼图足矣看出万丽娜已经拼了很长时间了。

“宝宝,我帮你拼吧,你休息会。”徐子轩转过头凑上前去吻了吻恋人的眼睛,“去睡一觉,睡醒我就拼好了,乖。”万丽娜眯着眼窝进徐子轩怀里,“我看着你拼...”

“好。”徐子轩一只手揽住怀中的人,另一只手把地上散落的拼图一点一点地拼起来。这一个区是不知哪一天的落日余晖下,两人的背影,这一个区是躺在草地上的两个人,想着把万丽娜先前拼好的区域一点点翻过来的徐子轩,看着这些画面又想起了许多二人共度的时光。

当徐子轩按下最后一块拼图时,怀里人也醒了过来。

“啊...你真的拼好啦,那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徐子轩想了想,“5月...26?”

万丽娜抬头,看着徐子轩眼里的星星和自己。

“526,我爱络。这个拼图是我定制的,全部都是我们曾经度过的时光,今后,也一起走吧。”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佑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