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承.

无趣人类,鸽子精,搞啥看心情。

【雾都组】若你成风

To 竹取 @竹取
From 林佑承

你好,我是重/庆,今天是我第一次作为代表参加世界会议。我既然被称作雾都,定然是有其原因的。我很特别,当你和我接触多了你会觉得自己像是在迷雾里行走那样,迷失于此,但有时我又喜欢把话挑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少年那些隐隐约约的悸动,我可从来没有感受过。

但是今天,我想可能是我这一生中的一次意外吧。我刚才进门的时候,遇到了位极好看的小姐,看到她浅蓝色的眼睛的时候我居然想到了海,明明我是没有见过海的啊。不过海可能还不及她的眼睛好看呢。

“对不起,我迟到了。”会议室的门被推开,女性的声音从门口传入。我转头过去,是...是她,她也是来参加会议的啊...“伦/敦,我们都在等你。”“真的很抱歉,是我没注意到时间。”她环顾了下四周,却只发现了我身旁剩下的唯一一个座位。

会议结束之后,我轻声唤她,“伦/敦?你好,我是中国雾都,重/庆。”“雾都吗...我曾经也是。”她笑了笑,然后拿起桌上那本她带来的书准备离开。“我...听说你很久了,头一次见到感觉很惊讶,然后又被你的美貌给惊艳到了。”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突然拽住她的衣角又说了一点话。

“那我很荣幸。”她抱着书冲着我笑道,“有缘再见啦,重/庆。”那个下午阳光正好,而她叫我名字的声音又那样动听,我可能是沦陷了吧。头一次感受到了心中的悸动,头一次这么真切的想要喜欢一个人,头一次只想留在一个人身边。想要再了解她更多一点,想要和她关系很好,想要自己成为她的唯一。

可惜我再也没有与她相遇的缘分.
若你成风,是否就可以吹散去我周身的迷雾
若我成光,是否就可以穿过你心上所有雾霭

评论(1)
热度(9)

© 林佑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