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承.

无趣人类,鸽子精,搞啥看心情。

【乐正绫x你】中秋贺文

中秋贺文
文/佑承

0.
“中秋节我能去你家和你一起赏月吗?”
“当然好啊。”

1.
“王叔,那个,我晚上不是和言和她们有一个聚会吗,你把我那车开到那边,我和她们吃完饭后还要开车去一个朋友家,然后这些月饼你带一盒放我车上一起带过去吧。对了,你也拿一盒给你家那些小孩们吃吧,中秋快乐。”乐正绫拎着几盒月饼,一边递给家里的司机,王叔,一边说着。

这次又要出现在中秋晚会上了呢,和雨神一起唱歌也是苦了录制地点那边的人啊,不知道今天那边能不能着到月亮...大概是不行吧。

2.
“阿绫!”
“...嗯? ! ”被言和突然出现在耳旁的大喊猛地吓了一跳,乐正绫差点连饮料都打翻了。
“到你们录的那段了,你发什么呆啊。”言和指了指电视屏幕,喝了口饮料说。
“反正电视上的我没有现实好看不是吗?”把思绪从晚上见面该说什么拉回到电视上,说实在的,电视上的自己真的不怎么好看。
“好歹你还能上电视...我呢?”言和低头垂眸,似乎这样就能埋藏她眼里的失落。
“总会有你上电视的那么一天的...不过我也该和老v说说了,每次活动都没有你...确实是不公平了点。”抬手揉了揉那人的白色短发,似乎想给予她几丝安慰。

3.
“喂,王叔?”拿起桌上响了一会的手机,推开包厢门按下接听键。
“你的车我开来门口了,现在走吗?”“好,我这就来。王叔你回家吧。”
“那个...”转头推开门,“我得走了,和朋友还有约,你们有几个喝了酒的,就别开车回去了,墨姐你记得帮我送一下我哥,这家伙酒量不好你也知道。阿和,其他人就交给你了。”
“去吧去吧,别迟到了。”

4.
黑色的轿车在路上安稳的行驶,不一会就抵达了目的地。
“是这吧...”乐正绫拎着一盒月饼,走下车。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真是的,连对方家具体住几楼都不记得还说要去。“喂?你下来吧,我在你家楼...”话还没说完,眼睛就被蒙上了。
“我看完你的节目就在一楼门口等你了,觉得你大概也会看完自己的节目才来。”
“吃月饼吗?”晃了晃手里的月饼,又指了指自己的车子,“我们去车上赏月吧,我停车这个地方刚刚好。把天窗完全打开能看的清清楚楚。”
“今晚你不就是为了这个来吗。”笑了笑便向那辆车走去。
“等等。”乐正绫伸出手拉住那人,“我跟你说句话。”
“嗯,我在听。”

5.
“今夜月色真美。”

评论(5)
热度(13)

© 林佑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