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承.

无趣人类,鸽子精,搞啥看心情。

刚关掉闹钟却被对方的电话吵醒

阳光轻轻从窗口撒入,撒在了仍睡着的少女的睡颜上,本就白皙的脸庞再加上这轻柔的光辉,显得极为好看。

但闹钟也在此时响起,少女的美梦被闹铃声无情的打搅。她半眯着眼睛,看着床头柜上的手机,关掉了闹钟。“才八点半而已...谁定的这么早...”小声嘟囔了一句又想起昨天是自己定的早上八点半的闹钟。

再睡会好了,反正还早,今天又是周末,这样想着少女又闭上了眼睛,即将进入梦乡。可又被电话铃声吵醒。

谁啊,这么早给我打电话。不情不愿的伸过手把手机拿到面前,闭着眼点了接听。

“喂?”一个晚上都没有使用的声带猛地被唤醒,有些沙哑又夹杂着睡意。

“起床没有?都快九点了”听到这声音猛地清醒过来,坐起身来看了眼手机。屏幕上乐正绫三个字显眼至极。“喂?你怎么不说话了?”

“刚醒一会,想听你说话。”在清早听到她的声音,整个人都清醒了起来,随口答道。

“那...能下床过来给我开门吗?我在你家门口。”听到这话兴奋地从床上蹦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到了门口为她开门。浑然不顾自己穿着睡衣,头发有些凌乱。

轻轻拉开门,熟悉的脸出现在面前,红眸看了看她轻笑出声。“突然来我家找我有什么事吗?”看着绫对着自己轻笑尴尬地说道。

“也没什么...”头上的呆毛晃了晃,侧着头看着面前的人,“那个...和我约会吗?”





ps.原本想写南北写着写着变成我绫了,对不起绫绫太可爱,你们让我吸绫啊!

评论(3)
热度(8)

© 林佑承. | Powered by LOFTER